一把勺子

自割腿肉,佛系产粮

【雷卡】有一封信 15

*有私设
*双向暗恋
*含瑞金、部分佩帕
*含生子,加上条注意避雷
*现代abo,ooc归我
*以上,食用愉快。

首章

上一章

————————————————————

15.来做我平凡的英雄
        当雷狮把卡米尔带到工作室,看到来人的安迷修和银爵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精彩。
        卡米尔朝两人打了招呼,就被雷狮塞到自己房间去了,“乖乖待好,这屋里四个人除了你都是alpha。我去跟他们说一声,一会儿去我家。”“嗯。”卡米尔将围巾裹了裹,试图遮住浑身蔓延着的混合过的信息素,“那大哥快点。”
        雷狮捏了捏卡米尔的脸,被后者用毫无威胁力的眼神瞪出去。

        “可以啊雷狮,终于成功了?”
        雷狮反手关门的时候,安迷修突然从隔壁书房出现,一把勾住他的脖子,“估计你得掉粉,你的女友粉们要伤心死了。”“谁管他们,我这儿还没追到呢。”雷狮推开安迷修,“我就是来说声这几天不过来了,我弟发/情期呢。”
        “发情期都不标记?你行不行啊。”安迷修调侃道,被雷狮一巴掌拍过去,“行不行也碍不着你,能伺候好我弟就够了,你就省点心吧。”“哼哼,过不几天经纪人就得找你。”安迷修摇摇头,回自己房间了。
        雷狮朝安迷修的背影比了个中指,掏出手机打给经纪人,“喂……”“喂什么喂,你人在哪儿呢?是不是不在那个什么鬼山庄了?”对面的人语气与平常无异,却不难听出在极度的忍耐着怒气,“你上头条的事儿先不找你,那个人是谁?”“我弟,我追了好几年了。”雷狮到冰箱拿了一罐啤酒,启开喝了一口,将自己摔进沙发,“不是,你说我一个正常的alpha,你得换位思考。”
        “换不了,我是beta。”经纪人那边顿了顿,“头条我会想办法处理,你这几天……”“不用处理,留着吧没事。”雷狮急忙出声打断,“对了我跟你请个假,这几天我不回工作室了我弟发/情期需要我照顾……”“雷狮。”话语被打断,“我不反对你这么玩一阵,但是不可以胡来。你的身份,将来的伴侣只能是公司帮你挑选的异性omega。”经纪人说完,挂断了电话。
        这么玩?一阵?
        他看起来像是要玩吗?简直搞笑。
        雷狮看了看显示着通讯结束的手机屏幕,不耐烦的咂舌,“靠。”
        “怎么了,大哥?”卡米尔的声音传来,雷狮向自己房间看去,“不是乖乖待好吗?怎么出来了。”卡米尔看着雷狮极度忍耐着不耐烦的样子,抿了抿嘴退回去,将手中手机的屏幕按死,“算了,没事。”
        雷狮看着卡米尔关上房门,烦躁的将手中的啤酒一饮而尽,坐了一会儿起身往屋里去。推开房门,看到卡米尔正规规矩矩的坐在床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看不到眼睛,脸上还有因发/情期而出现的红潮。
        发/情期的omega情绪或多或少都会与平日有些不同,这点雷狮知道。关上房门,上前坐到卡米尔旁边,将人揽进怀里,“心情不好?刚刚没反应过来,和经纪人说话之后总会这样。”
        “没有,大哥不用解释的。”卡米尔拉了拉围巾,感到自己的呼气有些热,“毕竟寄人篱下,是我没听大哥的话。”“什么话,你是我弟。”雷狮摸了摸卡米尔的头发,从小一直都是柔软顺滑,“好了,起身去我那。”
        雷狮放开卡米尔,起身去拿吉他。卡米尔站起身来,步伐浮虚间眼睛一闭便昏了过去。

        一切都收拾妥当,雷狮看着躺在床上的卡米尔松了一口气。他甚至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转身,是怎样接住了晕倒的卡米尔,又是怎样将人送来了医院。
        好在人无大碍,只是有点发烧,加上发/情期的影响以及本身体质弱,稍微休息一阵就可以恢复。
        想了想刚刚医生的嘱托,雷狮捏了捏眉心,看起来十分浮躁。
        “没什么大碍,这次发/情期我会给他开一针注射的抑制剂。至于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一会儿我会跟你细说。”
        “抽血的化验结果很不理想,血液的抑制剂含量比常人高出很多倍。既然是伴侣,我认为这件事应该告诉你,你愿意听吗?”
        “愿意是最好的。患者他长期注射抑制剂的事情,抑制剂的来源先不说,长期注射抑制剂会导致体内信息素混乱,所以他将来可能……生育的几率很小。当然也不是没有机会,调养是可以改善的。”
        …………

        床头桌上卡米尔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雷狮回神,下意识拿过手机按开,短信内容被系统设置了解锁查看,而发件人让雷狮一愣。
        帕洛斯?
        雷狮看了卡米尔一眼,后者正躺在病床上沉睡,眉头微微皱着,手上的点滴平稳缓和的输入体内。
        侧了个身将手上的动作挡住,划开屏幕在屏幕密码界面顿了顿,下意识输入了卡米尔的生日被显示密码错误仅剩两次。
        不是?雷狮想了想,输入了卡米尔的阴历生日,不出意外的显示密码错误。
        看着最后一次机会,雷狮抿了抿嘴自抱自泣的输入了自己的生日。错了就错了,大不了再等30秒。
        咔的一声,屏幕解锁。雷狮捧着手机的手都一抖,眉头却舒展开来。点开短信,帕洛斯的短信内容倒是很普通,只是询问了工作方面的问题,并寻求周末有没有空余时间去帮忙拍摄外景。帕洛斯和佩利在的部门的主要任务是后期剪辑渲染,而卡米尔以前是做拍摄的,即使是辞职了,技术也会一直在。
        放心退出并设成未读,却看到了一个置顶短信联系人。看着备注的三个问号,雷狮心里下意识打起满分警惕。这是卡米尔在大赛期间养成的习惯,对于未知或是抱有警惕的一切事物,卡米尔都会打三个问号,这是雷狮无意间发现的。
        点开信息,属于恐吓性的内容和见血的文字让雷狮内心的火气瞬间点燃。看到时间是不久前,扭头确认卡米尔短时不会醒来,雷狮拿着手机走出病房,到楼梯口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安迷修。
         “嗯?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 “大赛之后你不是一直自称黑客骑士吗?号码发给你了,查查号主信息,我要全部。”雷狮眼底弥漫出令人胆颤的戾气,
        “敢动我的人,是当我雷狮不存在吗。”
————————————————————

其实……发恐吓短信的是我!【被打死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