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勺子

自割腿肉,佛系产粮

【雷卡】有一封信 12

*有私设
*双向暗恋
*含瑞金、部分佩帕
*含生子,加上条注意避雷
*现代abo,ooc归我
*以上,食用愉快。

首章

上一章

——————————————————

12.最寻常或小意外
     卡米尔应声抬头,看到了趴在吧台上的凯莉,“哟,躲这儿哭呢?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
     卡米尔用袖子飞速在脸上擦了一下,站起身发现紫堂幻也在,“你们怎么知道地址了?有什么想吃的吗?”
     “都可以。”凯莉瞥了一眼一旁没有开封的咖啡机纸箱,“介意开箱来一杯咖啡吗?”“不介意。”卡米尔打开纸箱,分明是第一次磨咖啡却意外熟练的操作着,“想吃什么自己拿,都是我上午做的,不过款式少了点。昨天聘了个烘焙的小姑娘,但她今天有事下午才来。”“还雇了个小姑娘啊。”凯莉也毫不客气,问着紫堂幻要吃什么,后者摆摆手说都可以。
     等到三人落了座,凯莉才问了下卡米尔落魄的原因,并表明态度不方便说可以不回答。卡米尔叉着蛋糕的手顿了顿,重新放回盘子里,“也没什么,就是上午的时候大哥来过。”“然后你就关了店躲在台子后面哭了一上午?”凯莉喝了一口加了双倍糖的咖啡,“难道omega都这么多愁善感?”
     卡米尔表情有一瞬间的崩塌,随后微笑着看向凯莉,“说什么呢,我是beta啊。”
     “你当我傻啊卡米尔。”凯莉用手支住下巴,“我可是alpha,你的气味我也可以闻得清清楚楚。”说完,指了指吧台的方向,“你咖啡机旁边还摆着注射抑制剂,你是想全世界都知道你身为omega单身只影开了家甜点店?”
     卡米尔别开了目光。
     他听出了凯莉呛人的语气中的关心,她在提醒他,轻易暴露身份性别可不是个好习惯。他也听说过,有很多不良alpha会强行标记一些独行的单身omega,让他们痛苦的度过余生。
     “这样啊,果然瞒不过去。”卡米尔终于将没有送入口中的蛋糕送进嘴里,吃到甜味后心满意足的舔了舔嘴唇。
     紫堂幻一直捧着咖啡杯,他倒是对甜食不是很敏感,“那个,这个年代了,性别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东西。你看金,从来不会因为这个而自卑……”“这些我都明白,毕竟相比下有很多事中性别会更方便处理……”卡米尔轻声叹了口气,“还是不说了。”

     凯莉和紫堂幻是趁着中午的午休来的甜点店,所以没待多久就匆匆回公司了。看着两人离开的身影,卡米尔自顾自的叹了口气。
     没想到关于自己的性别问题,其他人一直是知道的,没有戳穿而已。
     扭头看了一眼低桌上的抑制剂。这是他昨天中午来注射的,转身的功夫就忘了收起来,也不知道大哥看到了没有。
     不过也没所谓了,毕竟早就知道了。
     卡米尔觉得难得的烦躁。
     不仅仅是关于雷狮的事情,他认为他本身也出了很大的问题。他纠结的事太多,他还想让自己变得优秀,成长到可以无恐的站在雷狮的身边,可以不用考虑其他因素的向别人说:我是他的omega。
     卡米尔扯了扯头发,给安莉洁发了短信后便关了店门回了家。薄荷难得的凑上来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腿,心情复杂的看着薄荷,出神片刻后还是胡乱的揉了薄荷一顿。

     打开手机,对着雷狮的头像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毅然决然的点开了他的主页,按下了被雷狮置顶的音乐单曲。
     卡米尔听过他们乐队的歌曲,摇滚是他们的代表曲风,甚至不需要提前准备,抄起乐器三人就能当场来一段毫无违和感的摇滚乐段。
     当手机中流出如水般温柔的音乐和雷狮难得温柔的声音时,卡米尔的心仿佛被揪了一下。
     雷狮很用心,旁人听了只会认为曲风少见的音乐很好听,但卡米尔却心知明了,优美的歌词每一字每一句都写着两人从相识到现在所经历的事。
     不论是在皇宫中还是飞船上,甚至凹凸大赛到大赛结束,每一个小细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卡米尔眨了眨眼,逼回莫名其妙的眼泪同时关掉了只播放了一半的音乐。
     太过分了。
     卡米尔顺手看了看自己的主页,因为雷狮光明正大的置顶艾特使他的粉丝数一路飙升到他无法想象的数量,明明是只有他个人摄影图片的主页。
     他们的生活早就被雷狮在无形之间拴在了一起,雷狮一直将事态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从开始就在纠结犹豫的其实只有卡米尔自己,尽管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犹豫什么,他明明清楚这不是他一贯的作风。
     他甚至在想,如果四年前的晚上他没有独自一人逃走而是去找了雷狮,他们会不会早就……

     手机传来一阵震动,卡米尔看了一眼屏幕,一直没改过的备注让他心里一惊。拿起手机,还没来得及解锁,便又收到一条信息,“不在店里,这是害怕我了?所以回家躲起来。”
     “没有。”卡米尔敲下回复,“不太舒服,让店员去了。”“不舒服?”雷狮抓住字眼,“不舒服去医院,睡觉解决不了问题。”
     确实解决不了,但我也没睡觉啊。尽管雷狮看不到,但卡米尔还是瘪了瘪嘴。这种话他听过太多,儿时身体有一点异样他都会被雷狮带去私人诊所,尽管每次都是虚惊一场。
     “没事,休息一下就会好。”卡米尔结束了这个话题,“大哥乐队不忙吗?一整天都可以随意外出。”“忙,但没你重要。”对方迅速的回复着,片刻后补充道,“我说了我会等你,慢慢追总能打动你吧。”
     “大哥……”卡米尔飞速的打字,生怕雷狮打断了他的思考,“这不是凹凸大赛,现在我们关系和以前不一样了,地位已经不同了。”“你就别扭这个?”雷狮难得的在短信上用了问号,“就这么点事儿,你还背着我哭了一上午,丢人吗你。”
     卡米尔的脸开始泛红,还没来得及打字便收到雷狮又一条短信,“来店里,带你出去。”“出去干什么?”卡米尔这么回复着,却也开始起身换衣服,几秒后雷狮回复道,
     “约会,追你。”
——————————————————
下一章

评论(1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