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勺子

自割腿肉,佛系产粮

【雷卡】有一封信 01

*有私设
*双向暗恋
*含瑞金、部分佩帕
*含生子,加上条注意避雷
*现代abo,ooc归我
*以上,食用愉快。

——————————————————

01.我会来到你曾居住的岛屿

     “已经安排好了,推脱多不好啊!”电话那头的佩利大大咧咧的说着,隐约还能听到帕洛斯喋喋不休的纠正着什么,“总之卡米尔你就去吧!反正今天休息日你也没什么事可做不是吗?”
     “话是这么说,但……”“没什么但是的,就这么定了!等你的好消息…啊对了,别带围巾了,我看着今天的气温好像有37度。”帕洛斯的声音突然传来,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挂断了电话。看着屏幕上明晃晃的通话结束,卡米尔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算什么事儿啊。
     按平常来说,休息日可以用来做很多平日没时间做的事。比如,可以先赖个床。
     卡米尔也是这么选择的,因为他需要周末单独解决的事剩下半天是完全足够的。
     当然,这周就是例外了,这要归功于他的好朋友好同事给他安排了一场相亲,还是在他本人不知晓的情况下安排好的。
     听说对方还是他一直总来搪塞别人的理想伴侣,温柔体贴的beta小姐。
     卡米尔叹了口气,认命的从床上爬起来。
     洗漱穿戴完毕,卡米尔瞥了眼日历大概的推算了一下什么日期,确认安全的点了点头,随手拿了一瓶信息素抑制剂朝腺体喷了喷,随后才戴上帽子,在围巾和口罩之间纠结了片刻后,还是放弃了围巾选择口罩带好,出了门。

     地点是在某家新开的西餐厅,环境不错声誉也挺好,很多相亲的双方都会选择这家餐厅,因为情侣是有优惠活动的。
     按着佩利发来的地址前去,发现在座上的是一位水蓝发色的女生,鬓边带着一片柠檬的发饰。她正在跟人打着电话,从神色可以看出来她的心情有些……着急和紧张。
     卡米尔细心的等着她挂掉电话,才上前轻轻敲了敲桌面,“你好,请问是安莉洁小姐吗?”“那个……卡、卡米尔先生?”安莉洁想了想,勉强也算是记起了卡米尔的名字。
     “那就对了,”卡米尔摘了口罩落座,自认为是温暖微笑的看着安莉洁,“很高兴见到你,安莉洁小姐。”

     两人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半天,所幸两人还都是摄影爱好者,倒是增加了两人的共同话题。
     “你这么优秀,感觉不会是找不到伴侣的那种啊。”安莉洁吸了一口柠檬水,“毕竟长得好看,性格还这么温顺的男孩子不多啦。”“……你不也没有伴侣吗,而且用长得好看来形容我,我可不会高兴。”卡米尔接了一嘴,便继续吃着面前精致的小蛋糕。
     “哈哈抱歉抱歉。其实不瞒你说,我这次相亲是我哥催我来的,明明他自己都没有伴侣。”安莉洁不满的说着,随后话锋一转期待的看着卡米尔,“不如干脆你帮我个忙,陪我去应付一下我哥,就说都看好了决定交往,让他省点心去专心搞他的乐队去。”
     “嗯?”卡米尔咽下咀嚼充分的小蛋糕仔细的想了想,“嗯,我没问题的。”
     “好,那我们一会儿就去他那儿,让他老人家放个心。”安莉洁满意的点了点头,“我哥啊,他可是跟着两个特别厉害的人在搞乐队呢。”

     当卡米尔见到安迷修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他怎么不记得安迷修有个妹妹呢?
     “哟,这不是恶党的小跟班一号吗?”安迷修依旧抱着怀里的贝斯拨弄着,嘴上却没饶人。
     “哥,你怎么这么说啊!”安莉洁跺了跺皮鞋的矮后跟,“这可是我现在的交往对象!”“我知道啊,我们认识。”安迷修看了一眼安莉洁,自豪的说,“都是老相识了,经历过生死的那种。”
     “……算是。”卡米尔躲开安莉洁不可思议的目光,习惯性的想要提围巾遮挡视线,发现什么都没有后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出于礼貌的他在和安莉洁熟悉过之后就没再带口罩,现在看来真是个错误。
     “那……”安莉洁捏了捏下巴沉思了一下,“不管了,反正就是跟你汇报一声,知道了那我们就先走了!”
     说完,拉着卡米尔就往外走。安迷修好笑的看着两个人,还不忘调侃一句,“你们俩小朋友刚认识,可先别急着干别的啊。”
     “闭嘴!”
     回应他的只有安莉洁的吼声。
     “唉,小孩子到底还是小孩子。”安迷修自言自语着,便继续调整贝斯的音频了。

     “抱歉抱歉,真的不知道你和我哥哥认识,不然就不会让你帮我演这种戏了。”刚出大厦,安莉洁双手合十充满歉意的说,“这下遭了,都怪我刚刚提出这个馊主意。”
     “啊,没关系的。”卡米尔不自然的拉了拉帽檐,“其实…我和你哥没那么熟,当年我是通过我大哥认识他的,只是有点意外居然会这样再见而已。”

     想到那个总是绑着发带,会在他面前恶狠狠的说“欺负卡米尔的人都是找死”的人,卡米尔眼底还是滑过一丝落魄。
     当年凹凸大赛结束,大家都原力技能都被收回。帕洛斯带着佩利提出了退出海盗团的要求后不知了去向,雷狮为此还大发雷霆的问过卡米尔有没有想过要背叛他,当然回答是绝对否定的。
     但最后卡米尔还是偷偷走了,在一个深夜。
     那时的雷狮因为习惯性起夜,在经过卡米尔房间时却意外的发现了亮着的台风。雷狮以为卡米尔是在学习时不注意睡了过去,在敲门无人应答的情况下擅自进去后才发现屋里根本没有卡米尔的踪迹,整齐的桌面上倒是突兀的多了一张纸条,上面整齐清秀的字体雷狮不用想就知道是卡米尔的。
     具体写的是什么连卡米尔自己都已经记不清了,他只记得他好像写过这样一句话:
     对不起大哥,我会回来的。
     当然,雷狮只等了他两年,就受不了本家的压抑外出独自闯荡了。

     不过很巧的是卡米尔在投个人简历的时候遇到了佩利和帕洛斯,已经确认了伴侣关系的两人将卡米尔推荐给了两人公司的老板,卡米尔也就被留下学了摄影。
     三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起当年的事,也没再提起过雷狮。
     所以卡米尔这么久来唯一的遗憾也就是没有遇到过大哥了,虽然他有听两人说雷狮在搞什么乐队之类的。

     看着卡米尔的出神,安莉洁摸了摸鼻子出声道,“那个,要不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以后也……诶?”
     安莉洁刚出声拉回卡米尔的注意力,卡米尔就猛的将她拽到了一丛灌木后,“嘘,先别出声。”
     卡米尔咽了咽,忍不住将已经很低的帽檐低了又低。
     他看到了谁?雷狮。
     说来缘分这个东西也是神奇的很,上一秒卡米尔还在心里嘀咕雷狮雷狮,下一秒雷狮就突然出现在了一旁的路口。
     “你在看那个绑着头带的人吗?”安莉洁忍不住小声问着,卡米尔愣了愣,却也是点了点头承认,“那是我大哥,好久没见过了。”
     “这么巧,这是我哥乐队的队长。”安莉洁弯了弯眼角,“我去打个招呼。”“诶,等等……”卡米尔还没来得及制止,安莉洁就拽着卡米尔跳出灌木丛大声叫道,“队长!”
     卡米尔忍不住往雷狮那边望去,心里祈祷着千万不要被听见。
     但已经推开大厦旋转侧门的雷狮还是停住了脚步往这边看了一眼,在对上目光后很明显的也是一愣,通过嘴型卡米尔可以判断雷狮低声嘀咕的是什么:
     “卡米尔?”
————————————————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下一章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