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勺子

自割腿肉,佛系产粮

【雷卡】有一封信 16

*有私设
*双向暗恋
*含瑞金、部分佩帕
*含生子,加上条注意避雷
*现代abo,ooc归我
*以上,食用愉快。

首章

上一章

————————————————————

16.庆幸这一生
        当年大赛结束,安迷修便专心研究了代码。没事给别人编个程序应用完全不在话下,心情不好了偶尔还会侵入别人的系统玩玩。
        虽说后来跟雷狮和银爵组了个乐队,但这所谓的本职工作却也一直没放下。尽管另外两人总跟他说什么专心唱歌就够了,但他一直抱着技多不压身的想法驰骋在这一领域。
        这不,现在就用上了嘛。

        当雷狮收到了一份女生的详细信息时,表情是别人没见过的精彩。 连续问了三遍安迷修确定没弄错之后才打心底的松了口气。
        不过是一个小姑娘,根据内容三句离不开自己的判断,雷狮认为她可能是看到头条太生气才会想到威胁这种办法,基本可以排除危险性。记下了电话号码,回屋将卡米尔的手机放回去,确认点滴短时间内不会输完才抄着自己的手机重新返回楼梯间。
        播下刚刚记下的号码,提示音响了两声便被接通。“你好?”,女生的声音很好听,雷狮怎么听都觉得耳熟,“喂,我是雷狮。”“雷……诶!”对面突然传来嘈杂的声音,夹杂着很多女生七嘴八舌的声音,“你是真的雷狮吗?雷狮给我打电话了?我的天哪,我一定是在做梦吧。”
        最后一句很耳熟,雷狮突然想起来了。如果没猜错,这个女生好像一直跟着他们的每一场线下,一直都是做志愿者的。上一次活动结束的时候,安迷修因为看着一个女生独自搬了很多东西而去帮了她一把,雷狮无可奈何便也顺手帮了个忙。当时那个女生穿的是自己的应援服,看到自己时说的也是这句话,“我的天哪,我一定是在做梦吧。”
        “不是做梦,找你有很严肃的事。”雷狮咳了咳,“卡米尔的短信是你发的吧?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那头静了静,过了一阵才响起声音,“是,我只是觉得不甘心。”“哈?”
        雷狮愣是没想明白,她有什么可不甘心的。毕竟,他心里自始至终只有卡米尔一个人。
        “不过那条短信确实是我的气话,是我欠考虑了。毕竟,喜欢的人对别人流露出爱的感情,谁都会冲动吧。”那个女生笑了笑,“我也很幸运能收到你的电话,短信的事情,我会再发道歉短信,也麻烦你帮我和他口头道歉一下。”
        女生的语气让雷狮很心疼。这种在爱情中的卑微感虽然他没有经历,但卡米尔不正是因为这种卑微感而对自己的请求一再犹豫吗。
        “找个好人吧,我不是值得喜欢的人。我太自私,我的眼里只允许有他一个人。”雷狮叹了叹,“那我挂了。”

        在楼梯间冷静了一会儿,确认四下无人后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拿了一根,点燃深深的吸了两口,看到下面搀上来了一个孕妇便熄灭扔进了垃圾箱。他对烟没瘾,年轻时接触烟的初衷就是打发时间调整心情。
        不是他死板,卡米尔对于他的意义和别人都不一样。毕竟,从他抛下本家的金银财宝和皇权尊位踏上宇宙的征程,到拿下一切回归普通人的生活,陪在他身边的自始至终都只有卡米尔一个人。
        当陪伴成了习惯,情感被常态化,再次发觉便不可收拾,换成其他任何一个人雷狮都不允许。
        他的心里只能有卡米尔一个人,多了谁都放不下。
        出神的功夫电话再次响起,看到屏幕上显示联系人是经纪人,心情便没由的烦躁,“喂?”“我来通知行程,明天必须回工作室,下个月去意大利旅行锻炼,回国时间未定,看发展前景长住或定居也是有可能的,这是安排的工作。”经纪人开门见山。要不是签过合同,雷狮还是很想像年轻时一样将人放倒在地一顿揍,“哦,然后呢。”
        “然后,”那头传来了纸张翻页的声音,“上面安排了新的音乐和舞蹈录制,还给你个人接了一个广告,是关于饰品的。”“嗯知道了,还有事吗。”雷狮耐着性子询问着,那头嗯了一声,半天后才出声,“你那个弟弟,上面已经知道了,让你适可而止。”

        回到病房时卡米尔已经醒了,盯着天花板走神,甚至自己开关门都没有发现。忍不住放轻脚步悄悄上前,直到自己低下头出现在他的视野里卡米尔才回过神来,“啊,大哥?”“听你的语气,对于我的出现还很诧异?”雷狮直起身,扭头看了看点滴瓶,还剩了不到四分之一,“输完这瓶还有两瓶,下午应该是在医院度过了。”
        “在哪里都一样了,对我来说。”卡米尔闭了闭眼,“大哥抽烟了?”“嗯,味道很重吗?”雷狮低头闻了闻衣服,并没有闻到明显的烟味。卡米尔睁开眼看了看雷狮,“没有很重,可能是我对味道太敏感。对了大哥,麻烦帮忙倒杯水。”
        扶着卡米尔坐起身,倒好温水试了试水温后递给卡米尔,“放心吧,以后不抽了。”
        卡米尔喝水的动作明显一顿,紧接着回复常态。直到将杯中的温水一饮而尽,才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将杯子递还给雷狮,“嗯,抽烟对身体没好处,戒了也好。”
        雷狮应了一声,之后又是一阵沉默。直到点滴瓶快要见底,雷狮起身准备叫护士时卡米尔才出了声,“大哥。”“嗯?怎么了。”雷狮折回到床前,卡米尔抿了抿嘴抬起头,“您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好……”
        宛如利刃,雷狮只觉得心一揪,不止是呼吸,就连心跳仿佛都停住,思想瞬间被抽离,只剩卡米尔的一句话。
        能不能不要对他,那么好。

        “怎么可能,我可是你大哥,不对你好对谁好,帕洛斯吗?”雷狮咽下心情笑了笑,“对他好我还找不到他人呢。乖,我去叫护士。”
        护士端来了两瓶注射液,换上小瓶后嘱咐雷狮,“这瓶也是退烧,滴液速度越慢吸收越好。一会儿滴完后换上另一瓶就可以,全部滴完再叫护士就可以。”
        谢过了护士,门关上就是尴尬的安静气氛。卡米尔被护士数落着躺回床上,此刻直接是闭着眼不做动作。雷狮张了张口,最后还是将话题定在自己的工作上,“我明天必须要回去工作,可能没法照顾你,不过医生已经给你注射过了抑制剂。”“嗯,谢谢大哥。”卡米尔没睁眼,雷狮暗自叹了口气,“一个月后我就要去意大利了,等临走我会来和你道个别。”“……嗯。”卡米尔往被子里缩了缩,“大哥,我困了,想睡一觉。”
        “嗯,睡吧,我在这陪着你。”雷狮调了调空调的温度,转身时卡米尔早已放平呼吸陷入睡眠。
        发/情期又感冒发烧,本身他也该让自己休息休息了。
        别人看不见的角度,雷狮靠着座椅靠背,手臂挡着双眼,再次放下时袖口还有点滴湿润。
        除了你谁都不行,雷狮心想,不管多久,我都会等着你的。
————————————————————

下一章

 

大家情人节快乐!雷卡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