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勺子

自割腿肉,佛系产粮

【雷卡】有一封信 02

*有私设
*双向暗恋
*含瑞金、部分佩帕
*含生子,加上条注意避雷
*现代abo,ooc归我
*以上,食用愉快。

第一章

————————————————————

02.我将抵达你曾游历的风景
     安莉洁朝雷狮挥了挥手,“队长!我在这!”一边说着,一边抓住卡米尔的手腕朝那边跑去,“既然很久没有见过了,那就打声招呼吧。”
     卡米尔反应不及,就被安莉洁拽到了雷狮面前,束手无措的叫了声,“…大哥。”
     “嗯。”雷狮应了一声,顺手把手中的纸袋递给安莉洁,“柠檬你先上去,我跟他有话说。顺便,干的不错,我是说把人拽过来的事。”
     “嘿嘿,那我先上去了。”安莉洁接过不知道装着什么东西的纸袋,穿过旋转门钻进了电梯。
     “大哥,我……”“嘘,”雷狮捂住卡米尔的嘴,“找个地方,给你机会好好的解释。”

     最后的地点定在了一家猫咖。因为环境的舒适加上诱人的咖啡和甜点,使这里的人气一直不错。
     但其实雷狮选择这家猫咖店的原因纯粹是这里的甜点好吃,卡米尔嗜甜如命这件事他一直记着。毕竟当初在凹凸大赛的时候,卡米尔就是因为经常吃甜点才导致积分排名在海盗团四人之中处于最后位。
     看着卡米尔盯着面前的精美甜点小心翼翼的吞了吞口水,雷狮忍不住出声,“想吃就吃吧,跟我你还装什么。”
     “那我就不客气了。”卡米尔舔了舔嘴唇,拿起银叉开始享受面前的甜点。奶油夹杂着些许可可粉在舌尖融化,配上松软的酪乳蛋糕,无一不在挑动着味蕾。
     雷狮就这么看着卡米尔吃,偶尔喝一口面前的咖啡,咖啡上的拉花图案是正坐在卡米尔身边撒娇的那只一只胖胖的猫。雷狮看着卡米尔吃的一嘴奶油还不忘摸一摸猫,说着什么太甜了你不能吃,脸上浮现出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容,温柔的要腻死人。
     “我吃完了,多谢款待。”在将最后一颗草莓咽下后,卡米尔满足的拽了纸巾擦了擦嘴说着,“大哥想听我从哪里开始解释呢?”“不,”雷狮屈起手指轻轻的敲着桌子,“你只需要说明,擅自离开的理由,我会凭可信度来选择是否原谅你。”
     “离、离开的理由?”卡米尔惊慌的后靠了一下,“对不起大哥,别的都可以,只有这个不能说。”“嗯?”雷狮眯起眼睛,眼底闪过一丝不悦,“你这是,在拒绝我?”
     感受到雷狮的怒气在上升,卡米尔无助的垂下了眼帘。
     不能说,真的不能说。

     四年前的那个晚上,性别分化到来的很突然。卡米尔一直抱有不是alpha的话beta也不错的想法,却不料老天偏偏不尽人意。
     卡米尔分化成了omega。
     分化完成的omega通常伴随着人生的第一次发/情期。喘息的空余,卡米尔清晰的察觉到本家中漂浮着的各种alpha信息素,却很意外的没有被信息素支配。在这种情况下,理智驱使着卡米尔离开。
     随手从个人的柜子里翻出自备的抑制剂,也没看清是抑制什么随手胡乱吃下去,觉得不告而别有些欠妥的卡米尔强行使自己冷静的写了张纸条后便匆匆的离开了。
     第一次的发/情期迅猛的可怕,所幸他在将近凌晨的时候遇到了金和格瑞。虽然不知道两人为什么会在这时候出现在大街上,但两人还是好心的帮助了卡米尔。
     所幸格瑞对信息素不灵敏,也多亏他对金的意念,否则就这么把一个发/情期的omega带回家可不见得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好在金也是omega。虽然已经和格瑞形成了标记,但抑制剂还是有备用。于是在注射抑制剂的帮助下,卡米尔顺利的度过了第一次发/情期。
     临别的时候,金还给他推荐了抑制药物,并说明最好找固定伴侣标记,否则长时间使用药物会使其失去药性。

     说到伴侣……
     卡米尔偷偷抬眼看了雷狮一眼,在对上目光的瞬间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垂下了眼帘。
     半开放的雅间,空气中似有似无的弥漫着谁的信息素,狭小空间内越来越浓的龙舌兰气味,让卡米尔慌了神。
     这是大哥的信息素。
     体内一股热流来回窜着,卡米尔忍不住咽了咽,心想大事不妙。
     “我、我还有事先走了,大哥保重。”卡米尔匆匆的站起来,胡乱的鞠躬示意后便匆匆跑开,慌乱之间撞歪了几把板凳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雷狮察觉到一向稳重的卡米尔步子有些发虚。
     雷狮愉快的扬了扬嘴角,随手挠了挠爬到身边的胖猫的下巴,随意的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调。

     关上房门,卡米尔狼狈的跪坐在地上。他给了自己一分钟的歇息时间,随后便撑着进了卧室,从柜子里翻出注射器,随意的消了毒后熟练的扎进了手肘。
     轻微的刺痛拉回了卡米尔的注意力,他深呼吸使自己冷静后,开始缓慢的推动器管内的液体,体内叫嚣的躁动再次不满的被压下。
     拔掉注射器,随手拿棉棒擦了擦血珠,卡米尔脱力的靠着书桌坐在地上。手肘处的针孔很密集,卡米尔叹了口气。
     这样下去也不知道抑制剂能撑多久,果然还是需要固定的伴侣。
     不过不得不说,大哥的信息素,太强大了。
     这么多年来,没有伴侣的卡米尔一直依靠着药物度过发/情期。从普通药物到抑制剂,逐渐更换到增强抑制剂,再到特级抑制剂。这四年卡米尔最大的成果就是现在所能见到的抑制剂已经对卡米尔完全失效。
     但卡米尔不是会随意被信息素控制住心神的omega,不然他也不会在刚刚那种情况下全身而退。
     但,雷狮对他来说是个意外。

     当年凹凸大赛才进行不到一半,观赛者一个心血来潮的玩法使与雷狮分散的卡米尔被暴露在了捕猎者的眼下。
     在努力寻找地方掩藏自己的时候,雷狮很快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雷狮替他挡下了安迷修,替他挡下了莫斯基德射来的子弹,并在第一时间让自己拿到的足够的积分,全身而退。
     当雷狮在他面前大大咧咧的散发着alpha的信息素,恶狠狠的说“敢欺负卡米尔,找死”的时候,尽管当然的卡米尔没有分化,但他已经心知肚明,他醉了。
     龙舌兰的香气,很迷人。
     但那是雷狮,是他的大哥,遥不可及的总在远处闪烁着光芒的人。

     手机突然传来一阵震动,卡米尔匆忙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看到一串未标记的数字时愣了愣,疑惑的按下了接听,“您好?”
     “呦,挺礼貌啊。”电话那头的人戏谑的说着,“还这么客气?我是不是该回一句你也好啊。”“大、大哥?”卡米尔从耳边移下手机看了看那串数字,又重新移回耳边,“大哥怎么会有我的电话号码?”
     “柠檬给我的,她找了你的家属,不过我听那声音挺耳熟的,有点像帕洛斯……”雷狮不以为然,话锋接着一转,“对了,我听安迷修说,你和柠檬在交往?”
     “啊……”卡米尔飞快的在脑内过了一遍承认与否的结果,发现都不太妙后还是决定乖乖承认,“嗯。”
     “那不错啊,柠檬这孩子挺好的。”那头的雷狮随口说着,卡米尔不知不觉的握紧了拳头,没来得及修剪的指甲刺破了掌心柔嫩的皮肤。
     就这么无所谓吗?
     “…那大哥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挂了。”没给雷狮机会,卡米尔匆匆的挂了电话。
     太狼狈了。
     仿佛无论什么时候,他在雷狮的面前就永远是那个弱小的,充满了瑕疵的孩子。
     卡米尔抱住双膝把头靠在腿上,随手从黑裤子上扯下一根猫毛,心想:一个人太闷了,不如养只猫吧。

     那头,雷狮看着显示通话终止的屏幕,丝毫没有像一样显露出不悦,反而哼着没有旋律的调子愉快的在五线谱上画着音符。
     “你是受刺激了吗雷狮。”银爵从楼下上来,看着在阁楼地板的正中间摆了床桌的雷狮忍不住朝楼下喊道,“安迷修你快来,雷狮疯了。”
     “你才疯了。”雷狮不屑的看了银爵一眼,“我有点激动,忍不住想要写首歌。”
     单独送给我想了四年的人。

————————————————————

下一章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